丸.

"时光作渡,眉目成书.“

”写文是自由和快乐,不是负担和攀比.“




我永远爱他自由如风般浪漫的灵魂.


在考虑要不要搬家。

关前请务必看置顶谢谢,慎关

第一次的5.20

*ooc有

!文笔废

赶上情人节末班车了

嘉德罗斯专场

最近状态不好,

写点暖暖的小甜饼吧





可以?开始






(一)

年轻的王最近似乎有点怪怪的。


每天回来的十分晚,


可当你问起却又不正面回答你的问题。


”没什么。“


你有点不安。


今天的他尤为奇怪,好似在期待着什么,却又支支吾吾。


到了傍晚,他扭过头去:


“渣渣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
是郊区的一片山坡。


夕阳胜火,染红了大片的红霞,好似少年抑制不住的心跳,


以及对你无边的爱意。



落日的余晖勾勒出两个黑色的倒影。


嘉德罗斯扭捏紧张着,自己为你挑的视野最好看日落的地方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


只因你随口提过喜欢看落日余晖。



你回头,余晖似乎柔和了他脸上平时的锋芒毕露,橘黄的暖光撒在金发上。



之前的不安一哄而散。



嘉德罗斯动作生硬地从背后拿出准备好的玫瑰。



可惜比殷红的晚霞还要红的耳尖出卖了他的紧张。



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

他郑重地轻唤了你的名字。




“你愿意将余生托付给我吗?”



你未等他反应过来便扑了个满怀。





“我愿意,



   我的王。”





"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看落日余晖吗?“

你笑得像个孩子。

”因为它让我想到你,一样温暖又耀眼。“



我喜欢余晖,

也爱你,

可惜,

余晖不及你。





王的脸红得胜过玫瑰,


他紧紧地抱住了你。





玫瑰的花语是


永恒的爱情。




”我爱你。“

”我爱你。“





异口同声。






.Distance makes the hearts grow fonder.

距离使两颗心靠得更近。





-I love you.-



end.








有被甜到暖到吗

反正我写着写着是一整个酸住了w

这篇有个细致用词,

那就是你”喜欢“余晖,但”爱“他,

程度不一样啊

有细心的宝贝发现了吗

在这里推推我这篇文

最后

晚安,好梦

⭐感谢观看

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