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.

"时光作渡,眉目成书.“

”写文是自由和快乐,不是负担和攀比.“




我永远爱他自由如风般浪漫的灵魂.


在考虑要不要搬家。

关前请务必看置顶谢谢,慎关

当他们变成猫穿越到你家(一)

*ooc有

是无脑日常w

*废物文笔

内容如标题





可以接受?开始!





(一)

唔.....格瑞迷糊地睁开眼睛.

这是哪儿?刚刚不是还在凹凸大厅吗?

等等,自己怎么变小了?身边怎么还有只小猫?



“.....喵?“


紫罗兰色的瞳孔猛的收缩,自己居然变成猫了?!


格瑞冷静下来,看着身旁那只浑身金黄,眼眸似蓝宝石似的小猫。


那他....不会是金吧?



``喵!”


格瑞!



·····看来没错了。





“诶?阳台上怎么有两只猫?“


闻言,格瑞看见一个少女正看着他们。他下意识地将金护在身后,冷冷地打量着你。



救命,这两只猫好好看!你忍不住想。

一只浑身雪白的毛发,在阳光下闪着银色的光泽,瞳孔是梦幻的紫罗兰,却闪着冷凛的寒光,优雅又高冷。

另一只呢则不太一样,那是一只浑身金黄的小奶猫,感觉浑身上下软fufu的,圆圆的大眼睛如同蓝宝石般闪闪发光。



大概是从窗户跳进来的吧?你想。



于是你产生了拐卖收养的想法。



“要不....你们 先在我家住下吧?”



格瑞观察了一下四周的环境。


这里....不是凹凸大赛。


像是谁的家。



来到一个未知的地方,总要先观察这里的情况。


不如先答应你,熟悉下环境。


如果逃出去,外面反而可能有危险。


至少格瑞认为他和金是可以从你手中挣脱逃走的。





(二)

你决定给他们取个名字。

话说这两只猫怎么那么像两个动漫人物...?


“你就叫格瑞,你就叫金吧!”


格瑞和金都很震惊。


你居然知道他们的名字?


“emmm...你们也许是女孩子呢?”



格瑞感到大事不妙。



“让我看一下你们有没有**。”



“喵呜一一!!!‘‘



转眼你伸出的手上多了两道长长的红印。


“呜.......’’这年头,猫都这么狠嘛.....






怎么..... 怎么会有这种女孩子.....

格瑞气得说不出话,如果忽略他脸上一闪而过的红晕。

居然要看一个陌 生男性的...!


“喵....“

呃,格瑞,我们现在是猫....



“....’’



好像他刚刚下手是重了点?



“这么凶,应该是男孩子了”你自言自语地给自己处理伤口。






“喵喵.....”


那个,格瑞他不是故意的....


金过去蹭了蹭你。


你试探地摸了摸他的头。


金回应似的舔了你一下。


“呜哇金宝果然是小天使!“你抱起金放在腿上。



天哪这顺滑温软好似奶团子的手感!死而无憾了!



“喵!”

我们来做好朋友吧!



格瑞: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。




“对了,我待会儿还要去宠物店那里拿个东西,顺便给你们买些用品。′’







说实话我写到分辨性别那段有个大胆的想法(很刑)

猜猜之后谁在宠物店里登场呢

☆感谢观看


评论(26)

热度(82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