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.

"时光作渡,眉目成书.“

”写文是自由和快乐,不是负担和攀比.“




我永远爱他自由如风般浪漫的灵魂.


在考虑要不要搬家。

关前请务必看置顶谢谢,慎关

当他们变成猫穿越到你家(二)

没错我滚来更新了

没看过的戳我头像看前篇

*ooc有

是无脑日常w

*废物文笔

内容如标题







可以?开始!







(三)

”下午好,欢迎观临宠物店。你来啦?”

“对啊,阿姨下午好,我是来领走爸妈送我的猫的。′’

你父母常年在外国工作,较少回家,前不久回来时看中了一只猫,怕你一个人孤单,便将它预订下来,准备给你一个惊喜。他们回外国后才打电话告诉你。



谁知道今早就收留了两个小家伙呢,你无奈地想。




“阿姨,我还来买些猫的日常生活用品,麻烦帮我选些好用的给我,谢谢啦。′′“好啊,我去给你拿,再将那只猫给你领来。”



你父母与这笼物店老板也算旧识,她是个温柔善良的阿姨,让她帮你选好用的再适合不过。



你付了钱,阿姨也将用品打包好,还领来了一只棕色的猫咪。



他全身上下都是咖啡色的,只有四只雪白的爪子,透着优雅的气息。仔看却会发现他的瞳色是翡翠般的祖母绿,无尽的温柔的能让你溺死其中。


居然还十分绅士地行了个骑士礼。


“喵······”


美丽的小姐,最后的骑士,安迷修为您而来。



麻麻!我觉得这只猫我可以!



头一次觉得猫叫这么悦耳,而且会行礼真的超加分好吗!!!



于是你忍不住将他抱起来,拥入怀中。




从未跟女孩子有过这么亲密接触的安迷修明显一愣,随后就是软软的触感以及你发梢的清香扑鼻而来,弄得他痒痒的。



Bong!恭喜获得一只熟透的安猫猫!



你不禁发笑,这反差也太可爱了吧!好想欺负他怎么办....



这还真像凹凸里某个呆头骑士呢。



“就叫你安迷修吧!′’



小姐居然知道在下的名字!



安式震惊。



‘’阿姨再见,我先走啦!’’你提上大包小包,心情颇为不错地朝门口走去。



’’喵呜!‘’


突然,一只小猫跳了出来,奶凶奶凶地咬住了你的裤角,把你吓了一跳。









(四)


嘉德罗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从凹凸大赛突然到这里。同样,他还碰到了安迷修。


只是他变成了一只猫。


准确来说,是他们都变成了猫,待在这个宠 物店里。


每天都有不知死活的渣渣想要买走他们。


安迷修是已经被预订了,而嘉德罗斯,有些不是被他瞪怕了就是被他咬伤退回来,或者他自己跑回宠 物店。


就凭那群渣渣也想做他的“主人”?



开什么国际玩笑。



王从不向任何人低头。



这天,他照常下午打着盹。


还真无聊啊,好想找格瑞打架。


直到你来到宠物店。


这就是要把安迷修带走的人?也不过是个渣渣,看起来弱爆了。


嗯?这个渣渣身上点么有股熟悉的味道?



是格瑞的气味!



他立马兴奋地冲过去咬住你的裤角。



“喵呜!”

渣渣!带我去找格瑞!


你低头一看,一只小橘猫鼓着包子脸,奶声奶气地凶了你一声。



卡哇伊!



“啊,这孩子好像很喜欢你,平常有人来他理都不理别人。”“这孩子?“

“对啊,按我们人类年龄算他应该九岁了吧。”“噗”。你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

``喵嗷一一!”

这个渣渣居然敢笑我的年龄,等我变回来一定用大罗神通棍砸死她!



啊,炸毛了,你 想。


“要不把他也带走吧。”“我不收猫了。“你想起家里还有两只,不禁摇了摇头。


“哎,算我送你的。不然他可能一辈子都卖不走啦。你父母与我也是旧识了,又在我这买了这么多东西。你瞧瞧这猫长得多看好啊。‘’



你动摇了。确实,尽管还小,他琉璃金黄色的眸子依旧霸气外露,可想而知,长大后他必然是强者。



是独一无二的王。




好像.....好像嘉德罗斯啊。


“好!“你答应了“那你就叫嘉德罗斯!“



哼,这个渣渣....






(五)


“嗝儿瑞!金宝!我回来啦!”

你故意喊得很大声,其实答应 带嘉德罗斯回来有一半原因是想看看他和格瑞会有什么反应。



‘’喵喵!”

格瑞,你果然在这,来打一架吧!




“......!”

格瑞直接吓得打翻了你出门前给他的牛奶。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你看见酷哥少有的惊慌笑得越发猖狂。




格瑞顿时周围气压都降低了几度,但嘉德罗斯已经扑了上来。



于是现在变成了你抱着安安吃瓜,金宝给格瑞加油,而嘉德罗斯满客厅追着格瑞满客厅乱窜。




他逃,他追,他插翅难飞。




“格瑞上啊!”

你唯恐天下不乱。


格瑞的脸已经快黑成黑猫的了。




只是,你笑着,笑着,就笑不出来了。



“咔嚓!“玻璃花瓶被打碎了。


“哗啦!”作业本被踩脏了。


“砰咚!”手办老婆摔地上了。



····md,拳头硬了!




你头疼得去把他们两个拎起来,嘉德罗斯还拼命挣扎乱动,爪子一不小心碰到了什么东西.......


软软的,手感还挺好,他忍不住又摁了一下,好奇地转头一看.......



他爪子正放在你的/月//匈/上。




你已经气到忍不住地 发抖,格瑞第一次同情地看了嘉德罗斯一眼,刚刚的不快一扫而空。




“你这只笨猫!!!“




哼,渣渣···(////






我是废物文笔

这个系列的宝贝好热情w

老福特我这也能屏蔽服了

☆感谢观看


评论(38)

热度(72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